此时无求

红灯区(3)

  妓/院老板安x职业杀手咎au  【强X强】【安咎】


 来了来了我来了~本篇范无咎高帅预警2333

依旧感谢我大哥 @Nora喵 与我对本文关键剧情的激情讨论~

~~~~~~~~~~~~~~~~~~~~~~~~~~~~~~~~~~~~~~~~~~~~


  “这单我不干了,抱歉。订金明早就退给你。”范无咎握着手机犹豫了半天,还是按了发送键。

   他不喜欢违约的感觉,但更不喜欢跟欺骗了自己的人合作。心中已然是非分明,他相信谢必安没有做过邮件中所说的伤天害理之事,那么自己也就失去了夺取他性命的唯一理由。无论如何,做人的底线不能碰。

  

  【何况,方才和那人承诺过了。】

 

  杀手回到家想起当晚在红灯区的荒唐经历,脸上发烧,跳上床把被子拉过来蒙在头上。且不说两次败在了同一个人手里,还被对方逮住机会捉弄了一番,自己一个堂堂男子汉竟被另一个男人撩拨得红了脸,范无咎攥紧了被单,觉得这事要是传出去,就没脸见人了。

  

  到了第二天的傍晚,匿名的发件人也没有回复。范无咎反复确认了邮箱,想着既然钱已经退回去了,可能对方默认了交易的终止,确实没什么回复的必要,便不再想了。

   “喝两杯?”

   “走!”无事一身轻,接到朋友的电话,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酒桌上,老朋友天南地北地侃了一会儿,对方问道,“最近活儿干的怎么样?”

  两个人在部队的时候就认识,知根知底,第一份杀手的工作就是他帮忙接的。范无咎便不避讳,摇摇头呷了口啤酒,“刚丢了一个,又得吃泡面了。”

  对方并不惊讶,抬手随意地跟他碰了碰杯,笑道,“怎么,又是因为老规矩?”

  “嗯。”他耸耸肩,“你最近在干什么?怎么突然有空找我喝酒了。”

  “这话说得,朋友之间,没事想聊聊天不行啊?”

  “把‘朋友’往这种坑里带,真是够义气。”范无咎讽刺似地调侃了一句,那人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其实确实是最近换了工作,是个地下拳击馆,正好在这附近。”对方止住笑,接着说道,“就想起你来了。”

  “拳馆?怎么,怀念起挨揍的滋味了?”

  “诶呦你可饶了我吧。我当年身手就不行,这快五年没锻炼,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对方夸张地摆了摆手,向他身边挪了挪,压低声音,“我在里面负责算赛后的赌金。”

  范无咎皱了皱眉,“拳击也有人赌?”

  “我靠当然有了!而且都是大手笔,六位数起。”那人一听,音调猛地高起来,意识到场合,扭头看了看四周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又重新放低了声音,“赢了的钱,选手分百分之二十,下注的人八十。不少人靠打拳挣钱呢,过两天还正好有个奖赛,冠军奖金可是七位数的。”那人顿了顿,看了看身旁的人,“怎么样,正好你最近手头紧,要不要考虑?”

  范无咎一口酒没咽下去差点喷出来,呛得直咳嗽,“咳咳……我?拳击我哪儿练过啊。再说了,你这赌金这么大,选手还不都是泰森级别的,你想整死我?”

  对方一听又笑起来,拍了拍他的肩,“那是你想多了,大多数选手都是实在没钱了来拼命的。毕竟不是正规场合,条条框框都少,根本用不着正经练。我看过几场,依我看,那些人都没你身手好。”

  “……你这人怎么一天到晚想着往火坑里推我?”范无咎无奈地瞪了他一眼。

  “哪儿的话,明明是想方设法帮你挣钱呢。”那人仰头干了整杯,继续道,“你自己说你那大房子是不是托哥们儿的福?以后娶了媳妇儿可得请我喝喜酒。”

  房子的贷款还没还完,他一想就来气,一把把半醉靠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行行行,我考虑考虑。”

 

  夜晚的秋风冷得有些刺骨,范无咎走到家酒已经醒了大半,泡在浴缸里仔细想了想朋友的话,觉得虽然也不是什么轻松的行当,做拳击手好歹也比做杀手轻松多了,至少是台面上的活计,用不着天天提心吊胆。这样想着,他拿起手机给那人回了个短信,问还来不来得及报名,没想到对方借着酒劲儿兴高采烈地直接回拨了个电话,告诉了他详细的时间地点和比赛规则。

 “无非是输了就退出,”范无咎这样想,“男人嘛,偶尔身上挂点彩没什么大不了的。”何况他对自己的身手一向很有自信,从小时候开始打架就几乎没输过,在部队呆了三年学了几套正统的格斗技术之后,就算对付起体重比自己大几十公斤的敌人,也并非没有胜算。他内心偷偷地憧憬了一下,突然念头一转又想起最近刚刚吃了迎头两棒,愤愤地翻了个身。

  “长得那么好看力气还那么大,”范无咎在心里嘟囔,“谢必安肯定是个妖怪。”

 

 

  按着地址找到了目的地,他才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地下拳馆”,并不是真的建造在地下室,而是不正规到实在登不上大雅之堂。场馆里只有一个擂台高高地搭建在正中央,四周挤满了围观呼喊的人,一股浓重的汗臭味弥漫在四周让他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两名选手正在台上毫无章法地击打着,哪里还是拳击,满脸是血的二人甚至打出了殊死一搏的感觉。看了一会,其中一个再也爬不起来,裁判面无表情地宣布另外一人获胜,台下欢呼声和叫骂声此起彼伏。现场也没有什么及时的医疗措施,那名受了重伤的选手被两个人有些粗暴地架着抬进了休息室。范无咎看着那人心里有些后悔,这几乎是真的在玩命了。

  心里正打着退堂鼓,吵吵嚷嚷中听见一个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无咎!范无咎!这边!”转眼一看,正是那个工作在这里的朋友。

  “现场怎么没有医生?”

  “有,怎么没有,可能还没来,一会就给他治了。放心,死不了。”那人拍了拍他的肩就要往里走。

  “……老刘你他妈就坑我吧……”范无咎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放心,那医生我认识,到你的时候我保证不会出一点事。”对方一脸认真地担保,“你看见二楼的贵宾席了没?这种大比赛经常有大老板在上面看,保不齐就有人赌了你,到时候赢得钱可比冠军奖只多不少。”

  听他一说,范无咎才注意到这看似简陋的会场竟还有二楼。一圈小阳台一样的包厢式设计颇像是什么大剧院的观影台,跟楼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是赤裸裸的阶级压迫啊……他翻了个白眼,跟上了对方。

  准备室里,老刘嘱咐了他几句,就去忙了。范无咎默默缠好了绑手坐在长凳上,不一会,一个粗壮的男子走了进来。那人上下扫了他几眼,竟咧开嘴笑了,“你就是我今晚的对手?”

  范无咎打量了对方一番,无论身高还是体重,那人无疑都占着绝对的优势:直逼两米的个头和一身粗糙的横肉任谁看了都要畏上几分。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小子。不然的话,到了场上,可别怪我欺负你。”

  初次参赛的拳手站起来径自脱了上衣,“场上见。”

  壮汉颇为不屑地笑了一下,也拽掉碍事的上身衣物,率先走出了休息室。

  不得不说,对方的挑衅恰到好处地激起了范无咎的战斗欲望。明显比自己强硬的外形更刺激着视觉神经,让他热血沸腾。

   围观的人群爆发出了一阵狂热的欢呼声。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大厅,登上擂台。为首的男人趾高气扬,挺着壮硕的身躯向观众展示自己的力量;跟在后面的男子瘦而不弱,明亮的灯光照着他麦色的肌肤,精干的六块腹肌和漂亮的人鱼线,犹让人注意的还有他眼中丝毫不输前者的自信和征服欲。

 

   双方稍微活动了一下,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范无咎抬起双臂架在胸前摆出了战斗的姿势,却并不急,默默地注视着对手的动作。他心里很清楚,面对力量上比自己优越的对手,盲目进攻只会显得不自量力。他需要一个机会,等对方露出破绽。

   果不其然,强壮的男人没有过多的思考,铁拳直直地冲他脸上挥来,范无咎灵巧地侧身避开,猛地锤上了对方的肚子。对手吃痛地微微弯了腰,紧接着,另一只手便暴躁地轮上来往人腰上打。

  他挥臂结结实实地挡了这一拳,立刻发现对方力气大的惊人,自己用尽了全力才堪堪招架住,若是招招都接,拖得久了势必不是此人的对手。

  范无咎轻巧地向后跃了半步,看着男人喘着粗气的样子翘起嘴角,挑衅地冲对方勾了勾手指。

  粗壮的男人见状大骂了一句,发出一声低吼,像只犀牛般迎头撞了上来。

 【 正中下怀。】

  对方空有一身蛮力,速度上比自己差了不是一星半点,范无咎往左边一跳,手肘正击在对方后颈,脚下发力一别,那人重心不稳猛地扑在了地上。

  对方头部着地,是自己赢了。

  他刚想后退半步,突然感觉身前的壮汉忽地翻身拽住了他的一条腿,猛地把人拉到了地上,紧接着一条腿就横着扫在了腹部上。这牟足了劲儿的一脚踢得他感觉五脏六腑都打了结,疼出一头冷汗。

 

  “暂停!暂停!”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裁判面无表情地走过来拉开扭在一起的两个人。

   “你刚刚怎么不接着打?”老刘递上来一条毛巾和一瓶矿泉水。

   “我还想问你,头部着地明明已经分了胜负,他怎么还可以继续?”范无咎咬着牙擦了擦汗。

 “哪儿那么多的规矩,把对方揍趴下到站不起来为止!”对方看着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老子信了你的邪上这儿来玩儿命,”拳手漱了漱口骂道,“而且连重量级都他妈不分的?”

  老刘挠了挠头,自觉有点不好意思“好好打,我来就是为了告诉你,刚刚有个老板压了你这个数。”夸张地伸手比了个数字五。

  “五万?”

  “你丫见过钱吗?是五百万!”老刘瞪大眼睛看着他,“对面是这儿的老手,公认的强选手,所以压你的人特别少,赔率也高,这要是赢了,你分到的两成就得有七位数。”

  “这老板谁啊,胆子不小?”范无咎笑了笑,承认自己有点心动。跟做杀手不同,光明正大在台面上凭着实力挣钱的快感着实点燃了他的斗志。

 “不知道,不过我们拳馆老大亲自来送的赌单,想必是个大人物。”老刘拍了拍他的肩,“好好打。”

  范无咎点点头,紧了紧手上缠着的绷带,全然没有注意到头顶上的目光。

 


  这拳馆本是很久之前搞起来的小买卖,谢必安生意忙,平时顾不上管理,几乎全权交给手下的人操持,很久才过来看一次。今天忙里偷闲,想着来转转,好巧不巧地赶上这开赛的第一天。

  “安爷,之前说的比赛正好今天开场,您要不留下看看?”老板跟在他身后讨好地笑着。

  谢必安从进门看到这里乱成一锅粥的营业状态,就对这经理及其反感,加之室内空气实在算不上清新,本打算谈完了生意直接走人。经对方这么一说,随手撩开二楼的窗帘往下一看,就看到了台上赤裸着上身准备打架的人。

  他扬扬眉,心情不自觉地好了几分,径自走上探出的看台坐下。

 

  【原来不是小猫,是只小豹子。】

 

  谢必安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那人灵巧地一次次躲开对方蛮横的攻击并给予有力的回击,轻轻笑起来。

 “壮的那个是我们拳馆的种子选手,在这边打了几年了,几乎没输过。”经理在他身边坐下,“另外一个没见过。”

 “开赛了还能买吗?”

 “嗯?”对方突然开口,经理愣了一下,“能,结束之前,您想什么时候买都行。”

  谢必安点了点头,随手签了桌上的一张赌单,“帮我送去,”顿了顿好像想起什么,“不许提我的名字。”

  经理接过单子不敢耽搁,三两步就跑下了楼,路上举起那张纸看了一眼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数目已经比大赛总奖金都多了,而老板还偏偏就下注在了那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身上。

 

  看着看着,谢必安就皱起了眉头。那裁判倚在场边形同虚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瞟着场上,明明已经可以分胜负的局面硬生生被人无赖似的改了判,他眼睁睁见那人放松了警惕腹部挨了结结实实的一腿。

 “你们平时就这么比赛?”经理刚回来就接到了老板冷冰冰的眼神。

  这人平时根本懒得关心比赛,更不在乎所谓“选手”的死活,主要工作就是算清了赌资敛钱,然后再向上交份子,老板这么一问心虚地冷汗都吓来了,支支吾吾道,“嗯……是……有什么意见您尽管提,我们改。”

  谢必安扬起下巴点了点楼下的擂台,“这种打法,死了人算你的还是算我的,嗯?”

  “现场有医生,保证不会出人命的。”

  那经理不敢坐下,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回话,见对方冷笑了两声,“医生?呵,裁判没用可以走人,我这儿不收废物。”老板顿了顿转过头看着他,“你也是。”声音不大,威慑力却丝毫不容小觑。

 “安爷息怒,我这就下去跟他说,一定认真判。”

 “慢着。”忽然被拦下,“你如果敢让那个裁判知道我投了谁,从而影响了比赛结果,”经理看到谢必安对自己笑了笑,眼前过分好看的脸此刻只让他感觉恐惧地头皮发麻,“我可以保证从今天起,你待在这个城市的每一分钟都不好过。”

  对方脸上蓬勃的斗志让他想亲眼见证那人如何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这种时候若是开小灶,无疑是对男人尊严的侮辱。

 

  方才下注用的是选手腰间的号码,还不知道他的真名叫什么。

  谢必安吩咐完便回过头去,目光追到场边。对方正坐在台子的一角擦汗,听旁边的人说着什么。

  他微微眯起眼,毫不遮掩地欣赏着对方裸露的胸膛和漂亮的腰线。距离虽远,但这还是第一次正面好好地端详那人,谢必安久违地感受到了一种狩猎般的兴奋感。


  不多时,双方重新站回了擂台中央,那裁判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一本正经地站在两个人身前吹了哨。

  对面的壮汉方才经历了挫折面子上挂不住,率先开始了一阵猛攻。范无咎借着速度的优势灵巧地躲避着,很快便找到了对方进攻的规律,一拳打在了那人头侧的太阳穴上。

  太阳穴本就是整个头部最脆弱的地方,谅是他没有下狠手,那人也被打得一懵,紧接着发出一声怒吼,眼睛都红了。

  范无咎做好了应战的准备,没想到那人竟直直地照着自己扑了上来。尽管挨了几拳,庞大的身躯仍然不顾一切似地抱住对方直接把人扑倒了。即使提前做出了防御性的动作,二百斤的重量猛地砸在身上还是让他疼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觉得全身的骨头都要被压断了似的。

  裁判想上前宣布胜利,但见范无咎抱着对方的胳膊,倔强地抬着头和肩膀,硬是没有靠到地上。

 “他妈的,来这招。”范无咎骂了一句,猛地用膝盖顶对方的侧腹,那男人被踢了几下竟咬着牙硬挺着就是不起身,双手死命地想把他的双肩往地上按。

  再这样下去先没力气的肯定是自己。范无咎想着,起不来干脆不起了。手再次击中男人的太阳穴,趁着那人吃痛,一条腿使劲地往地上一蹬,腰部发力竟硬生生帮抱着的两个人翻了个身,自己趴在了对方身上。

  机会大好,他双臂发力顶到对方肋上,感觉抱在身后的手稍微松了松,猛地立起上身挣脱了对方的手,骑在壮汉的肚子上,发力去按那人的肩膀。位置的绝对被动让男人没了还手之力,直接躺在地上,裁判迅速地吹了哨。

 

 “恭喜安爷,赢了啊!”那经理见状丝毫不放弃拍马屁的机会,兴奋地上前道喜。走近了才发现,非但没见老板高兴反而第一次看到那张美人脸铁青着,甚至有几分扭曲。

  “……安爷?怎……怎么了……不……是赢了么?”

  等了好一会,谢必安才转过脸,一字一顿地说,“三天之内,不把拳击规则按国际标准完善了,所有人,滚蛋。”

  “……是,一定一定。”那经理一头雾水,也不敢多问,看着谢必安拎起衣服就往外走,在门口冷冷丢下一句,“我不需要第二个MS。”

  MS……?不是老板在红灯区开的那个啥吗……经理送走了谢必安灰头土脸地往回走,突然想到方才两个人打斗的激烈画面……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色情……



-TBC-


这一篇作为中转篇两个人互动不多哈哈~我速度写下一篇,下一篇真高能🤣

评论(26)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时无求 | Powered by LOFTER

酷爱反差萌
头像:窝在家的窝牛
ifd:风洛